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在老挝开展旅游推介

2016-10-18 09:1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海南省旅游委在老挝万象举行2016“发现海南”海南旅游国际(老挝)推介会,推动海南与老挝的旅游合作。

在推介会上,老挝国家旅游局、老挝旅行社协会、老挝媒体文化旅游协会、老挝餐饮协会、万象市旅游协会以及老挝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等与会。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向与会的老挝旅游界、媒体界代表介绍了海南旅游业发展情况以及与老挝旅游合作情况,邀请老挝客人到海南休闲度假,海南旅游十大产品、海南十大美食、三亚旅游等在会上分别得到重点推介。推介会前,孙颖会见了老挝国家旅游局代表一行,就两地旅游深化合作、澜湄旅游合作相关会议、航线开通等进行沟通交流。

在老挝期间,由省旅游委组织的旅游考察促销团还与老挝旅行商代表及协会座谈,考察老挝万象、琅勃拉邦旅游资源、旅游商品及夜间游乐发展情况等,进一步推进旅游交流与合作。(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