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奖揭晓 29名获奖者受表彰

2016-10-18 10:0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7日,云南省对2016年云南省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奖29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记者 雷桐苏 摄

在17日举行的“10·17”扶贫日脱贫攻坚社会扶贫表彰暨推进大会上,我省对2016年云南省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奖29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这29名获奖者是:《红河日报》记者丁莲,云南昊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马永升,北京波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镇雄县在京创业大学生)王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冉华,泸水县古登乡马垮地村委会主任光雄文,临翔区南美乡坡脚村党总支书记刘开明,云南龙云大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龙,金平县金水河镇广西村党支部书记刘富珠,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斌,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干部李成杰,双柏县扶贫办副主任科员李绍荣,澜沧老达保快乐拉祜演艺公司副董事长李娜倮,云县扶贫办主任李维彩,玉龙县黎明乡党委书记杨四安,东川区对口帮扶工作队员(北京市朝阳区将台地区党工委书记)连文胜,中共西畴县委原挂职副书记(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警务部副部长)张玉亮,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进,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顺,勐海县勐遮镇曼根村党总支书记岩温来,维西县叶枝镇同乐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和政国,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洪正华,云南博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柏老六,瑞丽市勐秀乡户瓦村大学生村官段必清,云南省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工殷幼华,中共怒江州独龙江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德荣,龙陵县龙山镇尹兆场村村民黄国忠,西畴县兴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正国,勐腊县扶贫办信贷和社会扶贫股股长蔡丽红,鲁甸县龙头山镇光明村党总支书记谭德军。

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脱贫攻坚战线上涌现出一大批自强不息、光荣脱贫、扶贫济困、敢于奉献、心系群众、守望相助、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是我省脱贫攻坚事业的重要力量,是社会扶贫工作中的优秀代表,是讲好减贫云南故事,传播减贫云南声音,阐述减贫云南理念的先进模范,在社会上受到了广泛赞誉。全省各级各部门都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战略任务,提振精神、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张寅 刘晓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