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261项中央投资水利项目已完成96.5%

2016-10-18 10:1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截至10月10日,全省共落实2016年度各类水利投入64.7亿元,占省政府确定目标任务的96.5%,建设进度比往年提高8%。

据了解,2016年我省计划完成全社会水利投入70亿元,较2015年增长6%。其中,中央下达投资我省的水利项目共计12类,261项,下达投资33.05亿元。截至10月10日,省内投资计划已全部分解下达,已到位资金32.52亿元,已开工222项,开工率85%。这些工程涉及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蓄集峡水利枢纽,主要支流治理,水土保持等方面的建设项目。

据省水利厅规计处处长张恩涛介绍,通过对目前全省水利建设情况的分析和研判,预计今年年底可落实水利投资70亿元左右,除蓄集峡水利枢纽完成50%外,其他项目可全面完成重大水利工程中央投资完成率90%以上。其他如农村饮水安全、中小河流治理、江河湖库连通工程、水资源节水保护、小型农田水利建设、山洪灾害防治等水利工程中央投资完成率80%以上的年度目标任务,并确保开工建设引大济湟西干渠、湟水北干渠扶贫灌溉二期工程,力争开工建设那棱格勒河水利枢纽工程。(罗连军 谈林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