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举办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

2016-10-18 10:22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提高铁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国家铁路局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组织部分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国家安监总局、国家应急救援中心以及北京市安监局的有关专家,重点围绕新形势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关键问题、应急管理、事故调查以及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与行业监管如何对接形成监管合力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对参培学员进行了廉政教育。通过培训,丰富了参培学员的质量安全监管知识,提升了质量安全监管能力,为做好铁路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和配合事故调查等奠定了基础。

国家铁路局7个地区监管局的工程监察处、以及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有关人员,共计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专家授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