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召开铁路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6-10-18 10:25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国家铁路局在北京举办铁路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交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全利参加座谈并作重要讲话。

苏全利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区铁路监管局、工程质监中心认真贯彻局党组统一部署安排,在构建铁路工程项目质量监督体系、理顺铁路工程项目质量监督关系、依法实施铁路工程质量监督、合理运用科学有效的质量监督检验检测手段等方面取得了成效。面对铁路工程项目质量监督工作新形势,要求各地区监管局、工程质监中心认清责任和使命,坚持在大局下行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精神,进一步夯实完善项目质量监督工作基础,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更加注重科学有效监管方法手段的应用,在规范项目质量监督委托、发挥项目质量监督机构作用、完善随机抽查方式、用好监督检验检测手段四个方面进一步下功夫,不断提高铁路工程项目质量监督成效,为推进铁路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工程监管司、各地区铁路监管局、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以及部分委外监督机构、检测机构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