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广东)—乌拉圭经贸交流会在穗举办

2016-10-18 11:11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7日上午,在乌拉圭总统访粤期间,广东省贸促会联合乌拉圭驻华大使馆、乌拉圭21世纪投资贸易委员会在广州举办了“中国(广东)—乌拉圭经贸交流会”。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副省长何忠友出席活动并见证广东省贸促会与乌拉圭投贸会签署合作协议。经贸交流会前,黄龙云会见了巴斯克斯。巴斯克斯、何忠友在经贸交流会上致辞。来自乌拉圭及广东两地政府及企业超过150人参加活动。

何忠友在致辞中表示,乌拉圭和广东两地具有较强的资源禀赋差异性、产业发展梯度性及经济合作互补性。随着中乌两国全方位合作的不断深入和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广东与乌拉圭的经贸交流合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希望以巴斯克斯总统此次访问为契机,依托广东与罗恰省的友好关系,充分发挥两地比较优势,努力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合作。

会上,乌拉圭经济和财政部长阿斯托里推介了乌拉圭贸易投资环境。随后,广东来自科技、能源、建筑、物流、体育等行业的企业代表还与乌拉圭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批合作意向。(记者 朱晓枫 实习生 邹永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