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冰雪旅游推介活动完美落幕

2016-10-18 11:3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活动丰富多彩 品牌效应凸显
我省冰雪旅游推介活动完美落幕

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我省冬季旅游在精彩的演出中彰显着无限魅力;不同市州的主题推介各具特色,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在现场掀起了一次次小高潮……激情冰雪,大美吉林。10月17日,我省冰雪旅游推介代表团在厦门市精彩呈现,让人仿佛置身冰雪世界,神清气爽。厦门市是本次我省冬季旅游主题推介活动的最后一站,为期一周的推介活动就此完美落幕。

10月11日至10月17日,从深圳到上海,从上海再到厦门,我省代表团带着如火的热情向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地区的游客发出诚挚邀请:冬天,欢迎到吉林来玩雪。本次推介活动实现了推介观念上的突破——副省长李晋修做起了“导游员”,向与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吉林冬季旅游产品;以“暖暖的”为核心概念,重塑吉林冰雪形象,实现了推介内容上的突破——省旅游局负责人以散文化的推介词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冬季之美,冰雪、雾凇、温泉、关东情……丰腴大地的暖意扑面而来;以主题文艺演出助力推介活动,实现了形式上的突破——《雪韵春光》文艺演出美轮美奂,将吉林冬季之美搬上舞台,幻化成优美动人的歌舞表演,让观众们对吉林的印象更加立体、丰盈。

7天时间里,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迅速引爆了长三角、珠三角等地的旅游市场,“冬季到吉林来玩雪”品牌效应凸显。来自珠三角、长三角及港台地区的近1100家知名旅行商、80余家重点媒体参与了主题推介活动。10余家视频媒体现场采访、3次媒体独家专访、2场媒体见面会、3场主题推介会、3场旅游摄影展、2场《雪韵春光》文艺演出、2次知名企业拜会、1次大型广场推介及演艺活动、1次项目考察,推介团代表还会见了香港重点媒体总编辑,充分展示了吉林省的冰雪旅游资源、民俗文化及地域特色,对树立我省冬季旅游品牌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徐慕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