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共同主持召开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秘书长会议

2016-10-18 17:1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就李克强总理11月赴俄出席中俄总理第二十一次定期会晤做好投资合作方面的准备,10月14日,发展改革委宁吉喆副主任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沃斯克列辛斯基副部长共同主持召开了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秘书长会议(视频会)。双方就中俄投资合作66个重点项目进展、建设项目管理网上平台、筹办中俄重点省州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举行中俄企业建材领域圆桌会、推动商签两国重点项目合作协议、促进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地方合作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重要共识。发展改革委外资司、振兴司、基础司、国际司相关负责同志,中投公司、中俄投资基金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