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强台风“莎莉嘉”18日致海南近8000个通信基站退服

2016-10-18 19: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0月18日电(记者 王存福)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于18日9时50分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4级,受此影响,当天海南全省近8000个通信基站退出服务,周边通信信号受到严重影响。

10月18日,海南省通信设施与服务损失严重,成片基站停电,无数设备损毁。通信保障队伍根据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部署迅速赶到受灾现场,集全省之力,保障好主干道、重点区域的通信服务,加快重灾区网络抢修工作,全力以赴迎战风魔,保障信息通信网络和服务畅通。

据统计,10月18日全省退服基站7928个,影响固网及宽带用户数为129627,通信行业共对海南全体客户合计发送了超2461万条台风相关信息,共组织人员4816人次、油机1314台次、车辆1249台次进行应急救灾保障。

目前,抢险工作在进行中。服务保障方面,已为全省客户提供了免停机服务,免停服务暂截止到10月19日、20日(移动为20日)。

受灾影响较为严重区域为琼海市和万宁市,部分地区铁塔被吹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