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峡集团向云南捐赠20亿元脱贫攻坚资金

2016-10-19 19: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10月19日电(记者 杨静)19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向云南省捐赠20亿元精准扶贫资金,对口帮扶云南省11个县(市)的怒族、普米族、景颇族脱贫攻坚。

今年3月,云南省与三峡集团签订《支持云南省人口较少民族精准脱贫攻坚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将对口云南省的怒族、普米族、景颇族3个人口较少民族实施整族帮扶精准脱贫攻坚。

此前,三峡集团移民工作局与云南省扶贫办签署了资金拨付协议,明确了捐赠资金的分配、监管和使用,使帮扶资金的使用有章可循。目前,三峡集团先期划拨的5亿元帮扶资金,已全部拨付到县。

据了解,三峡集团今年还计划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少数民族孩子三峡行和贫困助学等活动,不断扩大帮扶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创新参与帮扶工作机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