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全面开工

2016-10-20 07:31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新调度显示,截至9月底,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总体顺利,项目基本实现全面开工,资金到位速度明显加快,后续脱贫措施陆续到位,有望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22个省(区、市)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全面启动,开工县数1270个,占计划县数的99%以上。开工项目17269个,项目开工率达到98%。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在编制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方案时,同步制定了后续产业发展和就业扶持计划。初步统计,今年计划搬迁的贫困人口中,各地已开展就业技能培训62.33万人次,在本地落实就业岗位42.2万个,拟劳务输出人口81.73万人,通过产业扶持人口117.6万人。(记者 林火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