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部署建筑垃圾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2016-10-20 08:19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日,全市建筑垃圾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张建东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建筑垃圾管理调研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市城市管理委部署了全市建筑垃圾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张建东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建筑垃圾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心城区功能疏解等重大工程的深入推进,还将会迎来建筑垃圾产生量的新一轮增长,特别是“十三五”时期,经预测本市建筑垃圾产生量仍将维持高位,2020年预计达到5200万吨,年增量约300万吨左右。因此,要在各项管控措施上真正严格起来,下大力气把建筑垃圾超载超限、道路遗撒这一“城市病”治理好,并保持住、不反弹。

针对市城市管理委部署明确从现在起在全市集中开展“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张建东表示,各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持续高压管控,严格执法查处,确保任务按期限完成。各区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区、街道、乡镇的管理责任,确保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樊一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