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泛珠三角九省(区)集中发布756个可供产业化项目

2016-10-20 13:11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9日,由泛珠三角九省(区)工信部门共同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承办的泛珠三角九省(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科技成果产业化对接会在蓉举行。会议集中发布泛珠三角九省(区)筛选的756个可供产业化项目。

此次发布的756个项目,是泛珠三角九省(区)区域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并经有关行业专家筛选、可供产业化的工业项目成果,其中制造业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465个,首台套产品201个,工业设计优秀作品90个。这些项目还将通过九省(区)工信部门官方网站、微博和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同步发布,并在2016-2017年度内,分行业领域适时组织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泛珠三角九省(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科技成果对接转化平台,为泛珠三角区域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探索建立区域制造业协同创新体系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长效机制,加速制造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提高区域制造业整体竞争力,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