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开幕

2016-10-20 13:13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首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10月19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出席。

王安顺在致辞中说,冬博会是传播奥运精神、展现冰雪运动魅力的重要平台。我相信,冬博会的举办,对推动中国冬季运动普及发展,提升中国冬季体育产业发展水平,必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冰雪运动充满激情与活力,冰雪产业前景广阔。为办好2022年冬奥会,我们正在广泛开展冬季体育项目,让更多群众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这也为冰雪产业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热忱期待国内外企业界、体育界的朋友们,借助冬博会这个平台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扩大冬博会的影响力,努力把冬博会越办越好,为开创冰雪运动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主办,得到北京冬奥组委及7个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的支持,致力于打造国际级的权威冰雪运动展示平台。首届冬博会以“开启未来”为主题,将通过会议论坛、专题展览、项目推介等形式,展示冬季运动产业发展成果,研讨未来发展思路,促进各方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奥促会领导孙东生、张工、张建东、许宁、鲁勇、刘敬民、蒋效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李颖川和在京的国际奥委会、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协调委委员出席。(王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