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将再次举办研讨会推进打击
网络恐怖主义国际合作

2016-10-20 18: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表示,外交部将于21日在京主办“全球反恐论坛”框架下第二次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研讨会,希望借此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打击网络恐怖主义国际合作。

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介绍,此次研讨会将邀请“全球反恐论坛”成员及相关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官员、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代表与会。2014年,中国在论坛框架下成功举办了首次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研讨会。

华春莹表示,当前,国际反恐形势复杂严峻,打击网络恐怖主义已成为现阶段反恐国际合作的当务之急。

“中国是国际反恐事业的积极参与者,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打击网络恐怖主义国际合作,为维护互联网空间及现实世界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华春莹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