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对秋季纯深松作业进行补助

2016-10-21 07:28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对秋季纯深松作业进行补助
补助标准为每亩20元

10月14日,我省农机深松整地工作暨远程电子监测技术应用现场会在通榆县召开。来自全省的农机大户、合作社负责人、农民代表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观看了农机深松和免耕播种远程电子监测作业演示。

据了解,我省自2008年在全国率先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以来,在提高粮食产量、改善土壤性能、蓄水保墒和抗旱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今年,我省投入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和省级财政资金1.6亿元,对秋季纯深松作业给予补助,补助作业面积800万亩,作业深度不低于30厘米,补助标准为20元/亩,补助对象为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服务的提供者。为强化监管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在公主岭、梨树、东丰、通榆等4个县(市)启动了远程电子监测技术整县推进试点,面积175万亩,以电子检测数据为检查验收和补助资金发放依据。目前,全省大规模深松整地工作已经开始。(记者 孙翠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