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双创”活动周成果丰硕

2016-10-21 09:0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10月12日-18日,我省紧紧围绕“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组织开展了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省分会场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在全省范围形成了新一轮双创热潮。

活动周期间,我省共举办成果展示、主题论坛、项目路演、电视晚会、专场招聘等活动60余场,活动参与人数超过34000人。地方、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和创业团队等方面的138个创新成果和项目参加双创成果展,集中展示了一年多来我省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各领域涌现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社会各界累计参观人数达3万余人。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创新经济对区域经济的推动作用”主题论坛,向社会各界宣传我省双创政策环境,邀请新经济领域知名的创业导师、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现场分享创业机遇、交流双创经验,多角度解读“双创”内涵,为我省的创客解疑释惑,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献计支招。兰州市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论坛,邀请知名导师和部分优秀创业大学生代表开展主旨演讲、交流创业经验,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    

“双创”活动周期间,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者和团队向投资人展示了优秀项目,约20余家金融和投资机构与创客进行了意向投融资对接。组织64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会,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兰州高新杯”甘肃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部分省级众创空间自发举办各类论坛和项目路演活动14场,为在校大学生、社会青年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开展创新创业辅导。(记者 沈丽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