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主题活动举行

2016-10-21 14:52 来源: 台办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4日,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主题活动在深圳市中芬设计园举行。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和秘书处、经济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启动仪式。

黄耿城在致辞中介绍了广东省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和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深圳等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所在城市,为促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黄耿城表示,未来广东将加大对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大力营造支持创新、鼓励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各类创新创业要素资源集聚、开放、共享,实现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服务链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促进两岸青年共同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台湾青年来粤实习就业创业必将大有作为!

启动仪式上,黄耿城、方涛等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深台智能建筑创新中心”和“联想加速战略合作示范基地”揭牌,走进各展区参观并与参展的台湾创客团队和青年代表等亲切交谈,了解情况。

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主题活动是由国台办经济局和广东省台办支持,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科创委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中芬设计园承办的两岸青年创客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全国21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创客团队围绕“两岸集聚×创新裂变”主题,开展了创新成果联展、工作坊、项目路演等系列交流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