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明旅游公益行动黄山启动

2016-10-21 19:53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0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省旅游局、黄山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6年‘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之“文明用餐”主题活动在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风景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今年国家旅游局 “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第四季度的主题活动,旨在关注游客文明用餐习惯、加强文明用餐意识、倡导文明用餐理念。活动现场,导游程巍、黄山风景区迎客松专职护理员胡晓春等10名代表被授予“文明旅游公益大使”称号,同时,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还为黄山市旅游志愿者分队授旗,鼓励他们广泛宣传文明旅游理念,感召更多的游客关注、参与旅游志愿服务和文明旅游公益行动。

“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是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贯穿全年的一项全国性、全民性公益活动,旨在提升中国游客文明素养,促进中国旅游业健康发展,塑造文明自信的中国国际形象。据悉,2016年“为中国加分”的四个季度活动主题分别为文明礼让、绿色出行、清洁行动、文明用餐,前三站已在福建厦门、北京和四川成都举行。该活动作为中国文明旅游工作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将在全国范围内长期持续开展。 (记者 殷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