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会见联合国人口基金副执行主任

2016-10-21 21:42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0月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联合国人口基金副执行主任娜塔莉亚·卡内姆(Natalia Kanem)。

王培安高度评价联合国人口基金与中国开展的长期、紧密的合作,感谢人口基金对中国在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领域提供的资金和技术支持。2016年是中国与人口基金第八周期国别合作方案的开局之年,国家卫生计生委愿与人口基金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在生殖健康、计划生育、青少年健康、性别平等、老龄化等领域的合作。

娜塔莉亚感谢国家卫生计生委对联合国人口基金工作的支持,表示人口基金将继续致力于推进人口与发展领域南南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在生殖健康、计划生育产品供应链等领域和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伙伴组织(PPD)等机构沟通协作,尽快推动《北京行动计划》的落实,共同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人人享有性与生殖健康服务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司、指导司、家庭司、国际司及人口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