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农业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6-10-21 21:56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0日,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农业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与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副部长列文共同主持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深化中俄农产品贸易、在俄远东地区农业投资、农业科技和教育、动物卫生、植物疫病防控以及合作项目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听取了分委会动植物检验检疫和食品安全常设工作组第五次会议成果汇报。会议就中俄农业合作下一步工作计划达成了一致。

会后,两国农业部副部长见证签署了《沈阳农业大学与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合作协议》。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俄企业家交流和对接活动,旨在为双方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农业“走出去”。来自全国13个省份以及俄罗斯的多家农业企业参加了上述活动,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农业合作分委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为推动中俄农业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分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俄罗斯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