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重拳打击危害投资项目的违法犯罪

2016-10-22 10: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打击危害社会投资犯罪办公室10月20日揭牌
重拳打击危害投资项目的违法犯罪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严厉打击扰乱海南省社会投资工程项目建设的犯罪行为。10月21日上午,海南省公安厅在刑警总队举行打击危害社会投资犯罪办公室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海南公安机关打击危害社会投资犯罪开启了新征程。

据悉, 在海南省各种社会投资活动中,阻挠项目建设、扰乱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时有发生。省公安厅在刑警总队成立打击危害社会投资犯罪办公室,主要服务国家、省级重点企业和投资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求各市县(洋浦)公安局也成立相对应的打击危害社会投资犯罪办公室,服务辖区重点企业和投资项目建设。(记者 良子 通讯员 陈炜森 王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