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出席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层论坛并作专题发言

2016-10-22 11:15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0月20日,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层论坛在京举办,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张又侠做主题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出席论坛并作专题发言。

怀进鹏强调,军民融合是党领导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一贯的指导方针,我们必须充分认识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战略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思想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快行动。

怀进鹏指出,首届军民融合发展高科技成果展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军民融合发展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在统筹推进深化改革、军民两用技术转化应用、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和深化部门协同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怀进鹏表示,军民融合正处于从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的过渡期,问题依然突出。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思想,着力推进相关改革任务,着力优化政策环境,着力促进军民资源互动共享。希望有关部门利用好展示交流平台,展示先进成果,沟通军民需求,增进理解信任,加速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全国工商联、教育部有关领导同志作专题发言。工业和信息化部军民结合推进司、办公厅、中小企业局、装备工业司、电子信息司以及国防科工局有关司派员参加论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