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家·园”城市影像艺术展开幕

2016-10-22 21:36 来源: 文汇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家·园”城市影像艺术展日前在外滩十八号开幕。今年6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等单位牵头举办的“魅力上海”城市形象伦敦推广活动成功举办。其中,以“家·园”为主题的影像艺术展,受到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金秋十月,“家·园”城市影像艺术展回到上海。

此次展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指导,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英国旅游局、上海城世品牌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展览从10月21日至11月15日举行,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展览通过摄影、设计及装置作品展现当代上海和伦敦的风貌。参展者以“城市”作为各自心目中的“家园”,或从城市普通人身上找寻他们对“家”的想象,用作品表达了一个具有包容度和人文情怀的城市形象。而作为上海旅游形象推广大使,演员胡歌在此次展览中,不仅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他本人也举起相机,拍下他所认识的家乡上海,抓取代表城市当下气质的瞬间。 (记者 王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