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外舆论继续积极评价菲律宾总统访华

2016-10-23 07: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8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海外舆论继续对菲总统此访给予积极评价。

法国巴黎第八大学地缘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皮埃尔·皮卡尔说,杜特尔特选择了理性的道路。这是一条和平的道路,是通过双边谈判解决问题、通过与中国合作促进经济发展、实现双赢的道路。

英国媒体对杜特尔特访华及中菲关系进展予以高度关注。《卫报》发表了题为《杜特尔特带着“做朋友、不要战争”的信号来到中国》的文章。文中援引杜特尔特的话说,“大动干戈毫无意义”,“对话比战争更好”。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发表文章说,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搁置了菲律宾与中国在南海的主权争端,并支持两国扩大经济联系。(参与记者:韩冰、邓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