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企业“陶瓷太阳能采暖系统开发”项目获优胜奖

2016-10-23 08:5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2016“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
青海省企业“陶瓷太阳能采暖系统开发”项目获优胜奖

近日,在由国家工信部主办的2016“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推荐我省企业“青海地区陶瓷太阳能采暖系统开发”项目获得大赛优胜奖。

10月1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市开幕,我省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宏为团长的政府代表团和16户中小企业组成的经贸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展会。博览会上,我省参展企业充分展示了特色食品、保健品加工、藏毯纺织等六个行业共200余种产品。巡馆期间,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来到青海省展馆询问参展企业情况,并鼓励我省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发挥自身优势,为青海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在同期举行的2016“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我省“青海地区陶瓷太阳能采暖系统开发”项目获得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据了解,“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意在挖掘“草根”创新潜力,聚集全国创新资源,为创客和小微企业打造优质的平台和桥梁。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各省市的3189个项目报名,其中,小微企业项目1493家,创客团队项目2596个,主要涉及智能硬件、移动应用及创意设计等三个领域。(记者 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