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召开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2016-10-23 09:05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2日,全省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针对当前的社会稳定形势,对全省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社会安全稳定形势的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社会稳定工作的要求上来,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坚决打赢信访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政“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指挥调度、亲自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项一项明确责任,一项一项落实责任,对领导不重视、工作不得力造成重大涉稳事故的,要对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倒查追责、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绝不迁就。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作配合。要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宿,确保发生情况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全力确保我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记者 赵建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