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举行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

2016-10-23 09: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海南省工信厅主办的海南省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首场活动近日在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110家企业的负责人与14家投融资机构面对面现场对接,求解融资难题,现场签下2.9亿元银行授信协议。

为支持海南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鼓励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省工信厅委托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四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对接活动”,通过这四场活动,创造帮扶氛围,改善融资环境,切实有效地解决全省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在首场融资对接会现场,浦发银行等5家银行、省担保公司等3家担保机构、恒信金服等3家金融机构、中国人寿等保险公司积极参与,与中小微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共有50多家企业现场签约。(记者 罗霞 通讯员 赵丽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