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源城际管网与吉林省主干网贯通

2016-10-24 08:4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0日,辽源市管道天然气开栓通气仪式在西安区东西孟工业园区举行,标志着辽源城际管网与全省天然气主干网实现贯通,辽源百姓和企业将用上更环保、质优价廉的管道天然气。

“气化吉林”辽源段和“气化辽源”天然气利用工程是辽源市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基础建设的重要成果。经过3年多的紧张建设,终于竣工并实现向下游供气,标志着辽源市进入了清洁、环保、优质的天然气能源利用时代,对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城区环境和调整能源结构等都有着深远意义。

业主单位辽源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军介绍说,项目在规划、立项、实施过程中,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公司近期将抓紧时间进行设备调试和综合验收,尽快让辽源百姓和企业用上管道天然气。(记者 隋二龙 赵蓓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