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0-24 08:5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1日,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夏季消防工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副省长韩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持续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夏季消防检查等专项行动,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消防安保任务,保持了火灾形势的总体平稳,未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当前,正值秋冬交替,气候转冷,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增多,且元旦、春节等节日临近,人流物流交通流高度密集,已进入火灾事故的易发多发期,社会面火灾防控的任务繁重而艰巨。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查找和评估地区、行业火灾的风险点,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研究谋划具体措施,确保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要发挥各级公安消防部门主力军作用,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及时开展联合检查,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单位火灾和区域联防协作能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全省不发生较大以上的火灾事故,坚决预防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件发生,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我省火灾形势持续平稳的良好局面。(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