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开展4A级以上景区专项整治行动

2016-10-24 08:53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3日,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监管培训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市召开。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高4A级以上景区的美誉度和游客满意度,为河北旅游品牌注入新活力,我省针对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整治时间为10月21日至12月31日,范围为全省127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其中5A级景区6家,4A级景区121家。整治分动员及自查、整改提升、检查验收和总结通报四个阶段,重点为旅游安全、服务质量、市场秩序、旅游厕所、公共基础设施、讲解服务、景区价格等专项工作。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暗访,对未达到整治要求的景区通报批评、限期整改,整改仍不达标者,将被予以严重警告、降级或摘牌处理。(记者 王丽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