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1178个村被列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2016-10-24 09:0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的通知》,陕西省有1178个村被列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涉及10个市、87个县的118977户贫困户,贫困人口数量达360396人。

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目标是:力争在“十三五”期间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全国25个省(区、市)2.26万个建档立卡贫困村、230万贫困户、747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将开展乡村旅游扶贫八大行动,进行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活动、旅游规划扶贫公益专项活动、乡村旅游后备箱和旅游电商推进专项活动、万企万村帮扶专项活动、百万乡村旅游创客专项活动、金融支持旅游扶贫专项活动、扶贫模式创新推广专项活动和旅游扶贫人才素质提升专项活动,使全国1万个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年旅游经营收入达到100万元,贫困人口年人均旅游收入达到1万元以上。(记者 李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