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和税务总局联合举办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培训班

2016-10-24 14:30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6日至22日,国家工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与税务总局征管科技发展司在山东省济南市联合举办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培训班,以推进落实“两证整合”改革,确保改革12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顺利实施。

据悉,培训班分两期进行,工商总局、税务总局相关司局同志对“两证整合”后新的个体工商户登记制度和信息化实现进行了讲解。

总局个体司主要负责同志在培训班开班时指出,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是今年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按照国务院要求,工商总局、税务总局等部门通力协作,完成了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的制度设计工作,形成了一整套制度。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成为各地个体工商户登记工作的教员,做好教案备好课,结合本省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组织好本省的培训工作,为顺利平稳推进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提供保障。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和税务部门的有关业务及技术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