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举办文化产业项目路演

2016-10-24 15:48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2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企业商会、吉林省林田远达形象集团承办的“文化产业项目路演”活动在林田创客公园举行。这是今年举办的第3期项目路演活动,活动旨在为大学生创业、企业项目展示及产品推介、投资融资提供沟通协作平台。

参与路演的有省级非遗项目“董氏草编”、中国姓氏文化与家族传承平台“根宗app”、儿童教育绘本创意设计“面揉心声”、李艳梅明星艺术学校四个项目。项目路演者通过解说、展示、问答等形式与现场来宾互动。活动还邀请来自吉林大学、长春大学的教授等多位智库专家现场点评,为参与者解决项目难题,提供企业发展思路。

在项目路演中,草编项目参与者钟术英与投资企业积极互动,她说:“专家给我的建议非常有用,我要多考虑消费者需求,让文化产品更‘商业化’,这样才能使项目更具有市场竞争力,获得投资企业的青睐。”

专家学者、省文化企业商会负责人、文创产业资深从业者还就文创产业发展方向、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突破文化与金融跨行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互联网+”的浪潮下,数字传播技术与文化产业的高度融合,会加速创意产品市场化推广的进程,文化创客们要突破发展瓶颈,响应政府引导、把握行业动向,共同为文创产业健康发展努力。 (记者 纪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