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能源局资质中心召开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管理专题研讨会

2016-10-24 16:05 来源: 能源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0日至11日,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在京召开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管理专题研讨会。

此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求,按照国家能源局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工作的部署,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梳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有关问题,围绕优化部分许可申请条件、加强事中事后许可监管、多措并举提升许可服务质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针对相关人员资格证书已取消或变更等情况,对许可设定的前置条件进一步优化,加大便民利民服务力度;提高转包、违规分包等违规行为惩治力度,促进市场公平有序竞争;调整监管手段,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后续监管水平的不断提升。初步形成进一步完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管理有关工作的意见。

国家能源局有关派出机构资质处负责同志、专业管理人员及资质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