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会见台湾医务管理学会理事长一行

2016-10-24 16:57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台湾医务管理学会理事长谢武吉一行。

崔丽副主任肯定了台湾医务管理学会近年来在推动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指出两岸医药卫生界要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为两岸同胞的健康福祉做贡献。崔主任应询介绍了今年9月份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会议精神,及大陆医改进展情况。谢武吉表示,近年来两岸加强了医师、专家间的交流合作与培训,在医院管理,提升医疗品质,增强人文建设方面都有新的进展,台湾医务管理学会愿意将台湾好的经验与大陆分享,特别在人员培训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就台籍医生来大陆执业、加强医管护人员互动等交换了意见。

国家卫生计生委港澳台办、医政医管局、科教司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见。


图:崔丽副主任会见台湾医务管理学会理事长谢武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