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能源局副局长赴江西、贵州调研

2016-10-24 19:26 来源: 能源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8日-21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带队赴江西省、贵州省调研电力通道及电力体制改革有关工作。

在江西省,郑栅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发改委、能源局、部分电力企业汇报,研究部署加快推动消纳西南水电工作。在贵州省,郑栅洁查看了花茂村农网改造进展,实地调研了贵州省电力交易中心、电庄科技新能源汽车项目、贵安新区配售电公司、福爱电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贵州电力体制改革、电力市场交易等情况,部署深化贵州电力体制改革相关工作。

调研期间,郑栅洁还到贵州能源监管办听取了该办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汇报。

国家能源局法改司、电力司、市场司、华中能源监管局、贵州能源监管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省份发改委、能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