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
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6-10-25 08:2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4日,全省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基层政法单位在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回顾总结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讲话,副省长韩建华主持,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出席。

会议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在抓好组织推动上用劲,在突出重点特点上用心,在强化教育培训上用功,在典型示范引领上用理,在深入查摆问题上用力,活动开局良好,成效初显。

会议强调,通过对活动全面督导检查,总结梳理了取得的成绩,但也发现了问题。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机关要在理性看待成绩、客观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深化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存在问题、短板和弱项。

会议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硬件建设与软件提升相结合,强化基层与宣传引导相结合,努力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的整体水平。

部分基层政法委和政法机关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王宥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