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级公立医院改革座谈会召开

2016-10-25 08:2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级公立医院改革座谈会近日在西宁召开。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对省级公立医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副省长高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5月省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启动实施以来,全面取消药品加成、推行便民利民惠民举措,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级公立医院要带头学习贯彻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建设健康青海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力度、全力推进,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省级公立医院是我省群众看病就医的省内最后一道防线,要在推进改革的同时,结合全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找准自身定位、突出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改革发展新路子,不断提高卫生与健康保障水平;要认真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基层为重点,落实好城乡对口支援各项政策,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为加快推进健康青海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