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拿出真感情想出真办法付出真行动 助推脱贫攻坚再精准

2016-10-25 08:5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今天冒着雨雪来到双联点天祝县,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调研活动,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排查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

李建华先后来到打柴沟镇火石沟村、华藏寺镇栗家庄村和周家窑村,重点走访了因大病致贫和居住危房的贫困户,详细询问了医疗花费,实地察看了危房损坏状况,并与群众促膝长谈,精算收入账、共商脱贫路。李建华强调,脱贫攻坚和双联行动要拿出真感情、想出真办法、付出真行动,助推脱贫攻坚再精准。要切实抓好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加大扶持力度,完善补助政策,确保困难群众住上安全房放心房。要切实抓好因大病致贫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完善大病保险制度,提高大病保险报销比例,进一步减轻困难家庭医疗负担。要切实抓好困难群众增收工作,因户施策发展富民产业,加强技能培训,千方百计提高困难群众内生发展动力。(通讯员 张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