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全民健康体检工作

2016-10-25 08:56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召开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电视电话会
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全民健康体检工作

24日,自治区召开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交流各地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经验,分析形势任务,研究解决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全区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进展顺利,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加强,人员队伍得到锻炼。截至10月21日,全区已体检348.3万人,其中南疆四地州244.9万人,其他地州市约103.4万人。

李鹏新指出,各地各单位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卫生医疗机构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全疆各族群众的真心拥护、普遍称赞,充分证明自治区党委、政府实施全民免费健康体检的决策部署符合中央精神,契合群众利益,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李鹏新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强化问题导向,敢于担当责任,进一步强化搞好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具体举措,要统筹调动各方资源,规范体检项目流程,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执行落实,进一步压实抓好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地各部门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确保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尽早实现全覆盖。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记者 晁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