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鲜活农产品直采直供合作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2016-10-25 10:43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我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行动方案》(发改经贸[2016]1361号)有关部署,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北京市、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了“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知名电商洽谈会”,为京津冀三地农产品大型用户、流通企业与生产基地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共有120家采购商、140家供应商、32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达成成交意向3.73亿元,其中北京市和天津市组织了北京物美、京客隆等30余家大型商超参会。

  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主要通过统筹优化三地资源配置,补齐软硬件设施短板,积极发展流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农产品流通产业提质增效,疏解首都非核心功能,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此次活动是我委牵头的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综合协调工作机制确定的2016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之一。按照工作计划,后续还将举办农产品流通创新系列研讨会、农产品流通创新示范企业现场推介会等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