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西宁揭牌

2016-10-25 15:3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4日,青海省旅游局更名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在西宁举行。

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浩说,青海省旅游局更名为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调整为政府组成部门,是我省旅游业发展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不仅是更名换牌,是省委省政府积极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战略举措,是推进青海旅游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深刻把握旅游业发展规律和青海旅游发展形势做出的科学决策。

成立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启了全省旅游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预示着我省旅游产业大融合、大发展、大格局的形成,对于进一步推动青海旅游产业发展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促进旅游资源整合、区域联合、产业融合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 (记者 金玥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