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稳步实施就业技能培训民生实事项目

2016-10-25 15:35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按需培训。出台培训新政策,结合五大功能区域产业布局,鼓励各区县根据重点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自主确定1—3个紧缺特色培训职业(工种)。

二是分类培训。1—9月,分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3万人、企业职工培训1.6万人、就业适应性培训3.7万人、家庭服务从业培训1.4万人。

三是重点培训。对农村建卡贫困户、城镇零就业家庭、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等进行政策倾斜,培训职业(工种)均按成本全额补贴。1—9月,培训贫困人员9300人、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1.1万人、渝东北和渝东南地区农村劳动力2.6万人。

四是跨区域培训。制定出台跨区域职业技能培训政策。1—9月,组织开展焊工、缝纫工、育婴师等紧缺职业跨区域培训70期,培训4980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