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棉花品种区试技术培训在九江开班

2016-10-25 16:05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促进省棉花品种区试工作,提升区试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试验质量,按照棉花区试年会的安排部署,10月21日,省种子管理局和省棉花研究所在九江举办江西省棉花品种区试技术培训班。省种子管理局分管领导及负责棉花品种区试人员、省棉花研究所主要领导、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旱作委员会委员、棉花品种区试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国家区试主持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经作所许乃银博士、研究员进行授课,省种子管理局、九江市植保局、都昌县农业局、省棉花研究所等单位的四位专家分别从省棉花品种审定新要求、棉花新品种区域试验调查记载规范、棉花区域试验栽培技术及棉花病虫害发生和防治等专业知识进行培训。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省棉花区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区试试验效率。通过交流学习,丰富、拓宽了全省棉花区试的知识领域,为更好的做好区试工作夯实了基础。

会上省棉花研究所主要领导对此次培训作了动员,省种子管理局分管领导提出了对棉花区试工作的具体要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