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乡村少年宫 梦想新舞台

2016-10-25 21: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5日,学生们在河南省武陟县三阳乡乡村少年宫打乒乓球。当日是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三阳乡乡村少年宫的课堂活动日,来自周边村庄的孩子们聚在一起,参加少年宫开办的电子琴、乒乓球、书法、象棋、科技探索等兴趣课堂。该少年宫位于三阳乡三阳小学校内,由三阳小学现有校舍改建而成,于今年3月投入使用。少年宫配备有崭新的教学器材,安排专业教师根据当地孩子兴趣开展了多种特色活动,并免费对孩子们开放。为有效改善农村学生课外活动阵地薄弱状况,近年来,我国各地采取多种形式,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推动农村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新华社发(冯小敏 摄)

10月25日,在河南省武陟县三阳乡乡村少年宫,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电子琴指法。新华社发(冯小敏 摄)

10月25日,在河南省武陟县三阳乡乡村少年宫,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手工模型。新华社发(冯小敏 摄)

10月25日,在河南省武陟县三阳乡乡村少年宫,学生们在下象棋。新华社发(冯小敏 摄)

10月25日,在河南省武陟县三阳乡乡村少年宫,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书法。新华社发(冯小敏 摄)

10月25日,在河南省武陟县三阳乡乡村少年宫,学生们在课堂上学习象棋知识。新华社发(冯小敏 摄)

2-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