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省中小微企业融资推进会
总签约金额达到306亿元

2016-10-26 09:39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广东省中小微企业融资推进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对《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的若干意见》发布实施一年多以来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推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和健康发展。副省长袁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宝成强调,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以此为契机,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做好政策联动。二是加强机构联动。三是完善配套措施。各地、各部门要在创新政府服务的宽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抓好现有政策的落实,深化涉企改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营造适合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优良环境。

推进会上,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与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签署《关于开展企业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工作合作协议》;珠海、江门、佛山市经信局、人民银行、相关金融机构签署《建设小票贴现中心框架协议》;韶关、东莞、湛江市人民银行与当地金融机构签署《运用货币信贷政策工具支持特色领域中小微企业发展协议》;金融机构与部分担保机构、中小微企业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总签约金额达到306亿元,预计将促成1700余家中小微企业获得融资。(记者 唐柳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