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财政厅派出督导组督促扶贫资金加快支出

2016-10-26 09: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5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该厅日前派出督导组,分赴琼中、白沙、五指山、保亭、临高等5个贫困市县开展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督导,找准制约扶贫资金支出的“病根”,对症下药,精准扶贫。

据悉,省财政厅督导组将与市县委、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制约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的主要问题,研究有关市县加快资金支出的针对性举措,并实地督导资金支出进度,确保本周内全省各市县扶贫资金支出进度达到60%,本月内全省各市县扶贫资金支出进度达到65%。

此前,由于项目实施单位前期准备不够充分、项目实施计划反复调整、项目招标或公示期时间较长等原因,我省扶贫项目存在资金支付缓慢的问题。为确保我省打好扶贫攻坚战,省财政厅督导组将就上述问题逐项“解剖麻雀”,查找原因,靶向治疗,确保扶贫资金尽早有效发挥效益。(记者 周晓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