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开展互联网产业天使投资

2016-10-26 09: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开展互联网产业天使投资
四类企业可获支持

根据近日省工信厅和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天使投资工作的相关通知,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天使投资工作支持创新能力强的互联网初创企业、骨干人才来琼办企业、参赛获奖企业、通过项目路演企业等四类企业,符合条件有意向的企业、团队或个人可向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或者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申报。

创新能力强的互联网初创企业指在我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成立时间不超过5年,职工人数不超过200人,年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具有技术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商业模式新的初创期互联网企业。

骨干人才来琼办企业指在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期间连续12个月的税后月薪累计达20万元,出生地或籍贯在海南达到15万元的骨干人才,或者在省部级以上创业大赛获奖的团队(个人),来海南注册互联网企业,可由投资管理公司按照企业实际投资额(不含银行贷款)1∶1的比例进行投资,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参加国家、省政府、省工信厅主办的互联网相关创业大赛,并获得奖项的企业或团队,可申请100万元及以下天使投资。参加由省工信厅组织的互联网创业项目路演,并获评审委员3/4以上通过的企业或团队,可申请100万元及以下天使投资。(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