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召开河南省安全监管系统座谈会

2016-10-26 09:58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5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召开我省安全监管系统座谈会,听取各地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汇报。

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认真听取了我省18个省辖市关于完善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和基层基础、依法治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以及遏制重特大事故等情况的汇报,详细问询了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监管难题和薄弱环节,广泛征求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对我省一些省辖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积极探索建立诚信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地安全监管部门牢固树立事故可防可控理念,把工作的重心放在基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坚持预防为主,强化安全监管,加大执法力度,落实主体责任,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 谭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